關於PuriVet

 
輸血不該是一場賭注,你的安全我們把關。
 

PuriVet,是PuriBlood普瑞博生技旗下小動物醫材品牌,全球獨家專利技術成就更安全、更迅速的血液處理品質。

輸血本身潛藏著許多風險,人類醫療已發展一套完善系統,以確保用血氨全。團隊實際走訪獸醫院所,有感於動物輸血醫療資源的匱乏以及隱藏的高危險性,決定和醫師聯手開發醫材,經過十年來大量研發測試,2018年正式推出犬貓用血液淨化器,成為全世界第一家動物專用白血球過濾器製造商。

 
 

全球獨家專利 -- ZISC細胞選擇性吸附表面處理技術

PuriVet 技術整合自美國華盛頓大學 Prof. Yung Chung 研究團隊的第三代表面抗沾黏技術與台灣薄膜研究中心的過濾技術:世界最尖端的雙離子表面自組裝技術 (Zwitterionic Surface Treatment Technology),搭配精密的PP、PET不織布基材發展出一系列血液過濾膜。

 

仿細胞膜電中性表面處理技術
有別於傳統的濾膜使用強正電捕捉細胞,普瑞博採用的白血球吸附技術乃利用雙離子特性,模仿體內細胞的細胞膜結構及電性,修飾聚丙烯過濾膜,賦予膜表面具有專一性吸附血液內白血球的能力,同時保有紅血球功能、避免活化血小板。

Los Angeles
 

高精密度聚丙烯不織布分散式過濾技術
獨家膜層排列設計,分層過濾阻隔微聚體及白血球,不僅有效提高流速,同時可以降低因個體差異而產生的隨機堵塞。達到99.9%的白血球移除率,同時也可回收每μL約30,000顆的血小板。

Los Angeles
 
 

公司介紹

 

PuriBlood普瑞博生技由三位博士於2016年共同創立,專注於高階輸血相關材料的研發與製造。獲得台灣國家新創獎及科技部計畫支持,致力成為人類與動物的輸血安全守護者。

 

我們的事業:提供小動物更高規格且更安全的血品
我們的視野:將人類輸血安全的經驗進一步運用在小動物輸血治療
我們的目標:提升小動物輸血安全,延長小動物生命,降低輸血副作用
我們的團隊:醫療、材料、動物血庫的專業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