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

臨床案例─加拿大 貴湖大學安大略獸醫學院臨床研究

2019-01-22

2014年加拿大 貴湖大學安大略獸醫學院臨床研究學系(Department of Clinical Studies, Ontario Veterinary College, University of Guelph),針對該院於2008-2011年間,共211次的狗狗輸血 (紅血球濃厚液),並進行相關的臨床分析,發現高達37.4%的狗狗在輸血後出現輸血併發症。

 

這些出現輸血併發症的狗狗中,最常見的為輸血反應(54.1%),其中高達85%出現發熱性非溶血反應 (febrile nonhemolytic reactions),更有8.3%出現急性溶血反應 (acute hemolytic reactions) ; 在其他併發症中,輸血後感染也高達9.9%,急性腎損傷及急性肺損傷也各佔約10%!

 

上述的寵物輸血併發症及死亡該如何避免呢? 關鍵在於需以溫和的方式且有效地去除血品中會造成發炎的白血球或造成感染的寄生蟲及細菌,純淨的留下具有功能的紅血球濃厚液,才可以降低寵物輸血的併發症及輸血後死亡的機率。

 

PuriVet 寵物血液淨化器,可有效降低輸血併發症,與您一起守護家人用血的安全。